這裡是個亂七八糟的超現實世界,但我真的喜歡。
中學,從老爸那裡「借」了相機,便很少再還給他。甚至借了當時並不便宜的單眼相機,純粹為了實驗性質與娛樂,也沒歸還。這樣一路拍了上癮。當時,座位的木頭椅上,除了掛著裝滿課本的手提袋外,就是相機。現在想想,當時對於相機保存還真的很隨便啊~糊里糊塗的升學,堅持又糊塗的與這塊土地越來越牽扯不清,覺得很陌生,又很熟悉。弄不懂自己跟土地上人們的關係,因為人們也弄不懂自己。被各種論調拉扯來拉扯去,越來越擔憂,越來越愛這裡的人們與亂七八糟的一切。
張貼留言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