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7-17

這裡。

中學,從老爸那裡「借」了相機,便很少再還給他。
甚至借了當時並不便宜的單眼相機,純粹為了實驗性質與娛樂,也沒歸還。這樣一路拍了上癮。



當時,座位的木頭椅上,除了掛著裝滿課本的手提袋外,就是相機。
現在想想,當時對於相機保存還真的很隨便啊~

糊里糊塗的升學,堅持又糊塗的與這塊土地越來越牽扯不清,覺得很陌生,又很熟悉。
弄不懂自己跟土地上人們的關係,因為人們也弄不懂自己。被各種論調拉扯來拉扯去,越來越擔憂,越來越愛這裡的人們與亂七八糟的一切。

沒有留言: